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

號外號外:ARSABALLOON最新力作 "瘋節慶"

各位朋友阿 ~~ 最近又很久沒有新教學文章,因為呢,最近忙著成立一個新團隊(包含程式與美工),我們團隊名稱是:ARSABALLOON,有興趣者,可以猜猜看這是什麼台語?沒錯,就是"阿薩布魯"啦。

雖然團隊名稱是"阿薩布魯",可是不代表我們的作品都是在鬼扯喔。我們的作品方向是希望融入台灣傳統文化,藉由大家熟悉的小遊戲帶您了解文化活動。

最近ARSABALLOON的第一號作品,"瘋節慶"已經上架囉。
"瘋節慶"是一個以傳統中國節慶為主題的遊戲合集, 希望透過此App將中國傳統節慶之典故與節慶特色介紹給欲了解中國文化的朋友, 並且結合目前大家熟悉的遊戲, 融入濃厚的中國風與中國節慶的遊戲元素, 讓玩家深入體會並參與中國慶典。可以觀看以下介紹短片:

不管你是iOS還是Android系統都可以下載喔。而且是免費的喔,請大家告訴大家,多多下載。

iOS系統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crazy-festival/id467586771?mt=8
Android系統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arsaballoon.crazyfestival&feature=search_result

或者直接搜尋"瘋節慶"or"CrazyFestival"都可以找的到喔。未來此App將會長期持續更新,會有英文版本以及持續加入新的節慶遊戲,以及台灣在地活動,歡迎愛台灣的大家,多多把這個App推薦給你身邊的朋友,或者外國朋友,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文化。

7 則留言:

  1. 如果大家有建議,也歡迎跟我說喔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
    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訂購corona SDK,主要的考量點在native UI的支援程度。之前我曾經在試用版本上寫了一些測試,但覺得它的UI支援程度還不夠好。論壇上有提到較新的daily build有支援比較多的UI元件,但我還沒訂購也沒辦法測試,不知道以你的使用經驗,Corona在這方便是不是已經成熟到可以開發一般非遊戲類的app了呢?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3. Dear ykhuang :
    你說的沒錯,Corona SDK在nativa UI上的支援的確不夠完整。不過不知道你的nativa UI需求是哪些呢?他目前已經改善許多,但是,還有幾個我認為是死穴的部分他還無法做到。
    1. facebook無法直接連線貼圖(留言與從網路上抓圖貼圖都ok)
    2. 藍芽連線不支援
    3. 遊戲連線不支援(連透過game center也無法支援)
    4. 程式內以附加檔案寄出Email不支援
    當然還有許多,不過以上四點我認為是遊戲元素很重要的一部分。當然他都是在未來發展清單中,但是不知道何時會好。

    至於你提到的一般非遊戲類的App,老實說,我認為Corona限制較大。但是,還是要看你的需求是哪些,他大部分的UI是都有包含,但是往往最重要的幾個總是辦不到,很可惜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Hi BIG,
    目前我覺得只要有常用的元件像是HTML有的那幾種就可以寫出一些東西,不然連textbox都要自己刻那實在太不方便,你的意思是這些常見的UI都已經有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Dear ykhuang :
    抱歉我對HTML不熟悉,不是很瞭解你需要什麼。不過,textbox是有的。按鈕、listView、開啟網頁都有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 BIG,
    謝謝你的說明,我想我大概知道可以到什麼程度了。接下來要考慮的是投入的軟硬體成本...

    回覆刪除
  7. Dear ykhuang :
    OK的,歡迎有問題或想法,在一起討論喔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