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Crazy Festival 瘋節慶 改版囉 ~~ V1.1版正式推出

Crazy Festival瘋節慶已經上架快一個月了,期間聽到一些朋友支持聲音,很感謝大家支持。也更感謝大家可以不顧情誼,直接給我們一些狠狠的建議 ~~ 哈哈,沒錯,就是要這麼狠的給我們建議,我們才會繼續改進。

Crazy Festival瘋節慶目前針對一些小問題以及遊戲平衡度問題進行了修正,也在遊戲中加入了OpenFeint線上排名。歡迎大家繼續告訴大家,更新之後的版本更加好玩喔!!
也謝謝遊戲基地的支持,為我們進行了介紹,歡迎請看遊戲基地:瘋節慶。也希望您能幫我們推薦一下。


什麼,你不知道什麼是OpenFeint線上排名?落伍了吧 ~~ 
來來來,看這邊,ARSABALLOON官網有詳細介紹喔。貼心的我還是幫你們轉錄到這邊來唄。


完成更新第一次遊戲時,會跳出OpenFeint的登入畫面,不論你有沒有要登入,下次開遊戲後都可以從主畫面左上方的OpenFeint logo進入排名介面。
進入介面後,可以看到幾個選項,其中Leaderboards就是全世界玩家的排行榜。

因為瘋節慶包含了許多節慶小遊戲,所以每個遊戲都各有一個排行榜。下圖列表中分別為春節打年獸和中秋切月餅的排行榜選項。

點進去以後就可以看到排名囉~小編目前在中秋節遊戲的排名是32名,分數是85分(我會努力的T_T)。第一名的分數每天都在變,所以大家加油囉~

什麼?你說你的帳號是一組編號,看都看不懂?嗯!這是一個大問題,因為OpenFeint會自動幫你建立帳號,所以如果什麼都沒設定,預設的帳號就是一組由系統提供的數字。
要解決這個問題,請先回到OpenFeint的主選單,最底下有三個按鈕,點選中間的那個可以進行帳號的各項設定。下圖有個Setting的選項,點進去就對了!

點進Settings後,會看到Set Your Feint Name,不要懷疑,就是它。進去後就可以設定自己的名字或暱稱了。

就是這裡啦~小編現在的名字是Player 610191163(誰記得住啊~),下方欄位可以輸入你喜歡的名字。完成後按下Submit,以後你的名字就會出現在排行榜中囉~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