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

[輕鬆一下吧!] 有責任感的年輕人

       「寫久了程式語法,決定開始加入一些網路蒐集的輕鬆小品好了。前幾天新聞報導,常常久坐容易老化,希望大家寫程式疲累之餘,記得要動一動,輕鬆一下。」




話說年輕人不小心把手推車弄翻,滿車玉米都散落在路上!住在附近的農夫跑過來看!看著焦急的年輕人,農夫安慰他說:年輕人,別煩惱!暫時先不要管這些吧,先到我家吃個飯吧!吃完之後我再幫你把車翻過來收拾一下⋯⋯

年輕人:謝謝你的好意,可是我想我爸爸會不高興我這樣做的!
農夫:不會的孩子,來吧!反正都要吃飯了,不差這一點時間!




年輕人:這樣不好啦,我爸肯定會不高興!



經過一番推託之後,最後年輕人還是被好客的農夫拉進去吃飯,等吃過飯後.......

年輕人:很感謝你的招待,但我真的要快點去收拾,不然我爸一定會不高興的!

農夫:你真是太有責任感了!這樣吧,你爸在哪裡,我來跟他說明吧

年輕人:在車底下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